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位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给孩子的儿童节礼物

www.d1cm.com2014/07/30 11: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明天就是儿童节了,小朋友们都希望今晚和爸爸妈妈围坐在一起,开心地等待那个时刻的到来。可是对于小州州来说,此时爸爸却远在几百公里之外,无法兑现对他的承诺。

这一天的中午,上海客户张军100吨位汽车吊设备在上海出现故障,传动轴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断裂,并砸到了就近的燃油箱,燃油箱漏油较为严重,加之设备停在高速上,情况十分紧急。接到客户召请后,江苏振轩服务工程师苏洲来不及吃上一口饭,买了几个面包便匆匆从常州出发了,把小州州和他妈妈留在了公司。

驱车几百公里,到达现场后,天色已暗,由于吊车无法行驶,堵住了高速其中一条通道,通行车辆变得缓慢,都打开了双闪,放眼望去那一路闪动的黄色似乎预示着这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苏洲急忙确认了安全警示措施,紧接着就爬进了车底。经过检查,传动轴损坏较为严重,只能更换;油箱被划出一道口子,柴油几乎漏完,也不能继续使用。更何况,设备在高速路的桥上停着,苏洲心里清楚,在这多停留一秒,设备、通行车辆和人员的危险就会多加一分。于是,苏洲一边整理拆卸传动轴要用的工具,一边电话请求公司就近的配件支持,尽可能地以最快的速度来解决。

拆卸传动轴和油箱,伴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拆完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跟公司打完电话,得知配件有了着落,苏洲又来了精神,回头跟客户说要他放心,今晚一定会排除故障。然后就马上开车先是一路向东去拿从备用车上拆下的传动轴;再是又一路向西来到上海的仓库,带上了油箱,然后就直奔现场。

三一起重机江苏振轩服务工程师苏洲在为用户维修设备

三一起重机江苏振轩服务工程师苏洲在为用户维修设备

回来的路上,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故意犯难,天空飘起了雨点。这几百公里的折腾确实让苏洲觉得够呛,睡意不断的想要征服他的意志。但此时手机显示发来一条微信语音,打开一听,是小州州最近才学会说的那句话,一声“爸爸”顿时让苏洲热泪盈眶,疲惫全无,重新燃起了斗志。

来到现场,面对客户满是期盼的眼神,说完那句您放心,有我在,苏洲便不顾湿透的路面,扛着传动轴又是一下扎进了车底。热心的客户在一旁用手机照明,虽然灯光微弱,能照到的区域很小,但我们三一服务的形象却显得格外高大,深深的印在了客户心中。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拧完最后一颗螺丝,客户试车一切正常后,苏洲终于长长地松了口气。

看着满身是汗、疲惫不堪的苏洲,客户张军递来一条毛巾,拍了拍他的肩膀,动情地说,正是有你们这样周到的服务,我们的设备才没有后顾之忧,兄弟你辛苦了!客户的肯定一直都是我们三一服务人员不竭的动力,苏洲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便是,学习梁董事长讲话的精神,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用偏执的态度,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苏洲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零点的钟声早已想过,回到家里看着早已熟睡的小州州,苏洲亲了亲他的额头,将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中客户拿到又转赠给自己的气枕垫在了他的头下。儿童节的这一天,苏洲用实际行动为还未懂事的小州州上了生动的一课,给了他将来人生一份美好的节日礼物,那就是将来要对自己的工作尽心尽职,做到问心无愧。

面对高强度的售后服务工作,苏洲一直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接自己的班;但每每想起能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排除设备故障,不去辜负那些期待眼神,他心中的成就感和自豪感便油然而生,就似那火山喷发一般不可收拾。霎那间,那份微不足道的辛苦已然不复存在,他想,他也会为儿子是一名服务工程师而骄傲!

不畏艰难、跋山涉水;怀揣梦想、苦中做乐;坚守岗位、为设备保驾护航;贴心敬业,令客户热泪盈眶。苏洲,他将理想和热情凝聚融进了手中的工具,向所有三一客户传递着服务的温暖。

服务全球行,真诚行万里,以苏洲为代表的服务工程师,一如既往地用我们的真心,用我们的诚意,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客户创造价值!

服务全球行,价值在我心,服务是一种精神,是向身边传递的正能量的礼物,更是一种生生不息的传承!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