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穿梭在大山里的服务工程师 三一起重机胡慧的故事

www.d1cm.com2014/07/04 22: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大湘西山高路险,胡慧每进一次大山都要比其他服务工程师多走很远的路,三年来,他早起晚睡,坚持为吉首、张家界地区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不能因为大山里艰苦就疏忽怠慢,三一的目标是服务全球,如果连大山里的客户都照顾不到,我就不配称自己为三一人”,这是胡慧三年来一直坚持的信念。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奋战在一线

环境虽差,但更能考验服务的品质

吉首、张家界地区高山峻岭,道路非常狭窄,有些地方车子根本就过不去。每次遇到故障,胡慧都要想尽办法尽快到达现场。上个月凌晨三点多,胡慧突然接到客户电话,因为发动机打不着,正在施工的客户倍感着急。150公里的路程,他在凌晨6:00钟之前就赶到了现场,自己还走了很长一段山路,总算及时为客户排解了难题。

“大山里面的环境不如外面交通那么发达,很多客户甚至对售后服务不报什么希望,但越是差的环境,越能体现我们服务的品质,我不能让选择我们三一的客户失望”胡慧说。

困难还不止于此,同其他的服务工程师一样,胡慧也会面临问题扎堆的困难,这也是他最头疼的事情。“山里交通不便,从一个地区赶到另一个地区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路上遇到的状况也会更多一些。“我只能尽量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客户的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令胡慧欣慰的是他一直得到客户的理解和认可,这也是他一直坚持下来的动力。

“让人人知道三一,让人人服务满意”,这是胡慧为自己定下的服务准则,也是三年来他为自己定下的服务目标,如今他正朝着目标大步跨进。

(责任编辑:Yaodl)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