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谈价值服务:从心开始

www.d1cm.com2014/07/30 11: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记委

新的时代企业的重点不光是注重质量,更应该注重的是后期的服务质量,说白了服务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这样的沟通和互动来源于所有人之间,来源于每个行业。这个时代就这这样一种状态,每一个人在不同的时刻、地点、环境中所承担的角色是不一样的。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真心的付出和服务,让他们发自内心的尊重和认可我们,是我们每位服务人员应该做到的。

服务意识是一种态度——贵在服务。它是不分行业、不分岗位的,是无时无刻都在身边体现着。三一董事长说的好:“先做人,后做事。”良好的服务意识是服务者法子内心的服务本能和习惯,不需要刻意的表现自己,因为态度决定一切,服务是从心开始的!站在客人利益的角度用心体察,保持心理上的“零”距离。热心对待客户,从心把客户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做自己的问题来解决。特定的定式只能是标准服务。而优质服务是靠制度、靠规定、甚至靠文字都难以描述的,服务体现的是一种与人诚挚、体贴、细致、自然、关心、热情、大方、周到、耐心、和善的服务。优质服务的定义应该是在优良的、浓厚的服务意识支配下,发自内心的以用户满意为目标既无限量,又无特定定式的服务。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三一起重机价值服务全球行走近用户

做三一售后服务三年多,我个人认为对待自己的客户只要用心,一切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就会迎刃而解,在服务过程中首先应该给自己的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只要培养了感情基础,才能让客户更加认可我们,才能更加信任我们。在每次服务过程中都应该认认真真,尽职尽责的帮客户把问题尽快解决。想要别人怎么对你,你就这样对待别人,用心服务,从自己做起!学会如何换位思考,学会从会员的角度出发去看待事物,是会员服务意识中最为基本的要素。在实际工作中把它转变成技巧的一方面,将其深深地植入工作的一部分,成为每天工作前准备的热身,是贯彻“理解”的自省。拥有一个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心态,并不是看几本书籍,听几次相关培训就能培养起来的,而是自身意识的根固。

把三一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文化带到我们工作中来,从每次小事做起,对待每位客户都一视同仁,把自己的客户当成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只有这样我们在做服务的时候才能达到忘我的境界,一切从心开始,才能把三一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责任编辑:Na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