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记斗山第七届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爱在烟台

www.d1cm.com2014/07/24 16: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7日,第七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顺利进入了第四天,师生们集体乘坐火车抵达了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

在途中,当被问到喜欢北京还是烟台的时候,孩子们一致的喊“烟台”,因为这里是孩子们最向往地方,因为这里有他们感恩的斗山,这里有他们喜爱的大海。

今天全体师生依次参观了斗山的四个法人企业,分别是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简称DISD)、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简称DICC)、斗山机床(烟台)有限公司(简称DIY)、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简称DIVC)。

神奇的装载机之旅——DISD

第一站,希望小学师生们来到位于烟台牟平区的斗山的装载机工厂。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神奇的装载机生产流水线,高科技的回用水处理系统,都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他们好奇地观看一台台装载机的生产过程,认真地听着讲解员介绍斗山装载机的发展历史。观看之余,孩子们还亲自体验驾驶装载机,真切感受现代机械的神奇。

斗山人向师生们介绍高科技的回用水处理系统

斗山人向师生们介绍高科技的回用水处理系统

参观斗山装载机工厂

参观斗山装载机工厂

参观斗山装载机工厂

参观斗山装载机工厂

参观斗山装载机工厂

参观斗山装载机工厂

(责任编辑:Nora)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