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记斗山第七届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之历史北京

www.d1cm.com2014/07/24 10: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畅游在科技的海洋——国家科技馆

中国科技馆新馆由于将科技与生活、知识与趣味、探索与思考等进行了完美结合,因而颇受同学们的青睐。无论是展示科技的设施还是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和实验,都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们去碰触、去体验。

国家科技馆前合影

国家科技馆前合影

看到那一张张渴望知识的脸庞、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更是让此次的中国科技馆之行充满意义。

浓重的文化圣地——国子监、孔庙

今天的旅程注定了要用密集的攻势为孩子们带来更多震撼,国子监、孔庙之行又为孩子们上了一课文化与传承的教育课。

国子监合影

国子监合影

国子监的历史、孔庙的悠久文化、700年的触奸树,数不清的石碑、龙门与鳌头都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盛宴。孩子们兴奋的跃龙门、摸鳌头,听着一个个的故事,为接触这些知识而快乐。来自吉林的王丽丽老师表示,孩子们今天走了很多路,有些累了,但收获的却更多,真心为孩子们感到高兴,也感谢斗山提供的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Nora)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