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中国会20余位VIP客户俱乐部成员访问韩国

www.d1cm.com2014/07/10 17: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7月,北京讯——刚刚步入7月,北京便已进入酷暑盛夏,来自斗山中国会的20余位VIP客户,受斗山工程机械的邀请前往韩国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参观访问活动。斗山工程机械亚太和新兴市场及中国营业事业总裁安熙殷先生,以及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 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权宁珉先生在韩国首尔的Doosan Tower总部大厦亲切接见了所有到访的VIP客户,共同领略斗山工程机械发展史,并与客户们共话情谊,展望未来。

斗山中国会VIP客户在昌源工厂参观后合影

斗山中国会VIP客户在昌源工厂参观后合影

斗山高层与到访的客户亲切合影留念

斗山高层与到访的客户亲切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访问的行程丰富,先后参观了位于昌源的斗山重工业和斗山国防产业,位于群山的斗山工程机械大型设备生产工厂,以及首尔斗山集团总部。自21世纪开始,斗山不断探索新的发展引擎和经营领域,逐步调整经营结构,形成包括建筑机械设备、能源、国防、生产设备等的基础设施事业为主的事业结构。目前,斗山在海水淡化及发电设备等领域排名世界前列,共有19个斗山产品被列入世界一流产品名单。通过参观访问,斗山中国会VIP客户加深了对斗山的了解,在观看设备表演时,深深被设备操作的灵活性以及现场的气氛感染。

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斗山工程机械深入了解中国市场,不断努力推出符合中国客户需要的产品,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经过了20年的积累和沉淀,在2013年年底率先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突破13万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品牌,并取得在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9年获得第一的好成绩,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