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英轩重工亮相BICES 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场

www.d1cm.com2013/10/23 11: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10月16日是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的第二天,橙红与亮白交相辉映的英轩重工展厅汇聚了四海宾客。与第一天的“看新鲜”相比,客商转为详细询问产品信息,开始考虑合作的可能性。

“英轩重工有什么样的销售政策?”

“英轩重工如何保证其售后服务质量?”

“英轩重工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优惠和便利?”

……

英轩重工认识到,现代市场竞争,归根结底是对顾客的竞争,客户是否满意,已成为企业在竞争中能否取胜的关键。英轩重工将“让客户满意”作为服务理念,以优质的服务满足客户、赢取市场。

商务政策上,英轩重工通过合理的价格定位,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加强对服务、配件、促销的支持力度等多种灵活的方式,确保客户的利润;

销售方式上,英轩重工通过全款、分期、融资、按揭等多种方式使客户实惠真正落到实处;

售后服务上,英轩重工推出了独具特色的“1567”服务政策,在服务领域已形成3个“1”工程,“5”次强保,“6”次免费现场服务,“7”天内真诚回访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为用户提供全地域、全时段的服务支持。从快速响应的信息反馈到匹配优化的故障处理,从机器的反复检修到隐患的彻底消除,从贴心周到的整机保养到24小时无间断、一站式服务,分分秒秒、点点滴滴都渗透着英轩人“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英轩重工亮相BICES 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场

英轩重工亮相BICES 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场

英轩重工售后服务团队已经建立起了完整、规范的服务体系,工作纪律、服务礼仪、专业要求都有详细的考核标准,再配以快速、直接的反馈机制,把“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到实处,竭力帮助每位用户追求最大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