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疆产大型机械设备密集亮相中国亚欧博览会

www.d1cm.com2013/09/06 09:05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疆产大型机械设备密集亮相正在乌鲁木齐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彰显出“新疆制造”快速崛起的实力。

亚欧博览会三一集团展台,一辆白色混凝土运输搅拌车非常抢眼。这是2011年三一集团落户新疆后,在当地制造的。

三一集团展会部部长赵辉:

目前在新疆能生产的有泵车、搅拌车、挖掘机起重机四大类产品,我们希望到最后达到覆盖整个新疆,同时能够辐射中亚、俄罗斯这些市场。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后,新疆经济发展提速,不少国内外大企业看好新疆市场和地缘优势,中国重汽、陕汽重卡、东风汽车等纷纷在新疆建立生产基地,上海大众在新疆制造的第一辆轿车今年8月29日下线。

与此同时,新疆本土企业也将新疆制造送出了国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在本届亚欧博览会上展出了最先进的变压器设备,公司项目经理于庆勇:

我们的输变电、变压器这一块产能是全球排第三位,在变压器、输变电、太阳能这一块是世界领先的。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