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藏高速呼包段改扩建 徐工成套筑机担当主力

www.d1cm.com2013/05/22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工程概况

京藏高速公路呼包段改扩建工程于2010年10月开工建设,属旧路改扩建工程,且要求在不封闭交通的状况下进行。呼包段改扩建工程路线全长217km,起点位于呼和浩特市保合少枢纽互通处,终点为包头市西乌兰记,项目总投资约95.3亿元,全线按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改扩建,路基宽42m,路面宽37.5m。2013年11月将完成南半幅改扩建,全线完工并通车试运营。

呼包改扩建工程1标段起讫桩号为K455+578.791~K495+000,全长39.421km,路线整体呈东西走向,与G110平行,含路基、桥梁、涵洞、路线交叉、路面工程。在这里,每逢冬季,“大范围降雪”、“高速冰冻封路”等字眼常常出现在各类媒体的新闻中;冰雪给当地居民带来的不仅是出行和生活的不便,有时甚至会危及生命,由此可知当地冬季的施工条件多么恶劣。因此相比其他地区,这里的施工环境更为艰苦,且施工季节更短。

京藏高速呼包段改扩建现场

京藏高速呼包段改扩建现场

京藏高速呼包段改扩建现场

京藏高速呼包段改扩建现场

京藏高速呼包段改扩建现场

京藏高速呼包段改扩建现场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