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铣刨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陕建机CM2000铣刨机在京藏高速显身手

2012/08/14 10: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CM2000型路面铣刨机在G6京藏高速呼包段施工中,以稳定、高效的性能,确保了该工程的顺利进行,赢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陕建机CM2000铣刨机在京藏高速显身手

陕建机CM2000铣刨机在京藏高速显身手

G6京藏高速呼包段是京藏高速公路和京新高速公路的共线部分,是连接华北和西北地区重要干线,为了解决该路段常年超负荷运行、拥堵严重的状况,内蒙古自治区从去年10月开始实施改扩建工程,将双向4车道改成双向8车道,要求今年10月份要达到北幅具备四车道通车条件,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采取昼夜24小时不间断的方式施工。4月中旬,陕建机生产制造的CM2000型路面铣刨机正式加入京藏高速呼包段项目施工中。该铣刨机采用600马力康明斯发动机,德国力士乐泵和马达组成的全液压驱动系统,CAN总线自动控制,铣刨宽度2米,最大切深30厘米,前置出料。该机昼夜连续施工,依次分别完成16厘米沥青层,20厘米水稳层和24厘米基层铣刨任务。凭借作业速度快、铣刨平整度和可靠性高等优势,CM2000型路面铣刨机受到黑龙江龙建路桥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公路工程局的一致好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