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成套养护设备助力江苏一类工区标准化配备

www.d1cm.com2013/05/22 13: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今天的发车仪式,将进一步增进双方在成套养护机械领域深度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将在一个更高更广的平台上,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规模优势,开辟出双方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积极打造行业样板性工程,向着全球化、世界级的发展道路而努力前行。”徐州市公路管理处养护科科长宋建表示。

发车仪式现场

发车仪式现场

发车仪式现场

发车仪式现场

公路综合养护车

公路综合养护车

江苏省交通厅和徐工集团一直有着悠远的合作历史,双方也在多项领域进行了深度合作。徐州市作为“十一五”江苏公路“国检夺冠”的主要城市之一,各项公路工作多年来一直走在江苏省前列。为此,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选定徐州作为全省小修作业机械成套化配备的两个试点城市之一,选定一个一类工区和一个二类工区进行设备标准化配备。徐工集团作为积极以此为重要契机,按照工区建设标准化的要求,迅速投入到养护配套装备的研发,着力打造成为全国性公路养护机械大型产业基地、极具国际竞争力的筑养护机械企业,服务江苏省乃至全国公路养护事业。(徐工道路刘彬供稿)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