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auma 2013再创展会规模之最及参展人数之最

www.d1cm.com2013/04/22 15:1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57个国家的3,420家参展商、200多个国家超530,000人次参展、国际游客比例再创新纪录……这些一次次被刷新的数据再一次宣示了德国宝马展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展会中的霸主地位!

4月15日至21日,来自200多个国家超过53万参展人员齐聚在慕尼黑宝马展展馆,此次宝马展,无论是参展商数量,展馆面积以及参展人数都创下了宝马展有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及欧洲建筑设备委员会(CECE)主席约翰•塞勒(Johann Sailer)认为:“宝马展的举办为目前动荡的工程机械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bauma 2013再创展会规模之最及参展人数之最

bauma 2013再创展会规模之最及参展人数之最

国际参展人员比例创新高

“参展人员的高质量代表着宝马展的国际影响力,有超过20万以上的参展人员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国际参展人员的人数比例比以往都高。参展商和参展人员在展会上进行了良好的业务交往,这在今年的展会上十分突出。”,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esse München)总裁兼CEO克劳斯•迪特里希(Klaus Dittrich)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参展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国家分别为: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俄罗斯,法国,荷兰,英国,瑞典和波兰。bauma展会的伙伴国,印度尼西亚,今年也派出了约800人次的国家高层代表团。

bauma 2013再创展会规模之最及参展人数之最

bauma 2013再创展会规模之最及参展人数之最

覆盖全球 质量一流

海瑞克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丁•海瑞克(E. h. Martin Herrenknecht)博士认为:“海瑞克集团在宝马展会期间展示了其最佳的一面。我们可以在展会上极具针对性地与全球的用户进行交流,同时,海瑞克集团也展示了在隧道开挖和采矿业方面顶级的创新技术及全线产品。”特雷克斯总裁兼CEO罗纳德•笛福(Ron DeFeo)也同样对展会称赞有佳:“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展会,宝马展给了企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客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SBM矿产加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约翰内斯(Johannes Weiermair)补充说道:“对于我们企业来说,bauma 2013是一个了不起的事件,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功,一方面因为展会真正覆盖全球用户,另一方面是因为参展人员具备极高的质量。

利勃海尔在bauma 2013展会上展出的部分产品

利勃海尔在bauma 2013展会上展出的部分产品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