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雅安地震救灾日志:第一时间展开救援

www.d1cm.com2013/04/21 14: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2日 快讯

21日下午14时许,中联重科通过官方微博公布紧急救灾专线:4001000157!中联重科将集中汇总各类设备需求,联络前方负责人,统一调配救援机械设备,并承诺所有救援机械在抢险救灾期间免费使用。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救援小分队20号早上9点半左右从成都出发,11点到达雅安境内。由于雅安北高速路口封闭,无法进入芦山,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救援小分队跟随成都军区十三集团军从天全县赶赴芦山。一路上滚石不时落下,危机四伏,救援队伍只能边清理边前行,前进速度缓慢。终于,在今天凌晨4点多进入芦山。到达灾区后,环卫救援小分队的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救灾工作中去。发放救灾物资,帮助灾区同胞搭建帐篷,中联重科专业的工作人员及时帮助军队修理送水车的低压水泵,恢复灾区水源供给。

中联重科挖机正在抢修通往重灾区宝盛乡的道路。

中联重科挖机正在抢修通往重灾区宝盛乡的道路。

中联重科吊车正在抢修电力设备

中联重科吊车正在抢修电力设备

雅安地震后,因多处电力线路受损,导致通信、救援工作都出现了一定的难度。灾情就是命令!根据四川应急指挥部统一调遣,中联重科救援队第一分队立刻奔赴始阳变电站,并全力进行抢修。中联重科总部GPS系统显示,救援队第一分队编号尾数487的25吨起重机21点左右在始阳变电站工作,22点离开,23点左右到达芦山县城。当晚,部分灾区供电修复,黑暗中的灾区因为有了光燃起更多希望!

与此同时,中联重科雅安区域客户也正携带型号分别为ZE80E、ZE205E、ZE230E共4台挖掘机参与救援。四川代理商紧急从雅安区域调配的数台挖掘机也已于北京时间4月21日零时被放行进入现场,并统一接受抗震指挥部调配。

  在前方救援小组紧张工作的同时,后方中联重科救援领导小组刚刚作出决定,增加成立一个新的工作小组:现场售后服务支持小组,直接开赴灾区现场,为现场实施救援的各类机械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

另据22日午时前方刚刚发回的消息,虽然芦山、宝兴段道路已经打通,但是大量的社会车辆涌入,导致县城交通持续堵塞,为用于救援的大型设备的移动造成很大困难。现阶段,芦山县救援工作重点已经转移到对能源、水电、通讯等生活基本设施的抢修,人员的搜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截至发稿前,中联重科中旺公司闫国华发来消息:他所在的搜救小组21日搜救了一名幸存者。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