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TOP50(2013)技术创新金奖榜单发布

www.d1cm.com2013/03/29 16:3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徐工XE370CA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获奖原因:首创挖掘机高原自适应模式,利用GPS可实时监控机器所在位置的大气压,实时调节液压泵功率,从而提升高海拔地区的适应性,并充分利用发动机的有效功率。是国产大吨位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的又一力作。 

领奖嘉宾访谈: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伟

主持人:徐工挖掘机产品在不长的时间内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深层次的缘由何在?

王伟:首先感谢主办单位和专家评委给徐工挖掘机颁发这个奖项。说取得骄人的战绩,对徐工挖掘机来说还是过奖了。

徐工挖掘机作为徐工集团产品线中一个支柱型产业,得到了徐工集团鼎立的重视和支持。挖掘机行业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行业,企业想在这个行业取得一定的成绩,一定要有具备先进技术、可靠性和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最后还需要得到在座的领导、媒体、同行以及用户高度的认可和肯定。谢谢。

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伟

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伟

徐工XE370CA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徐工XE370CA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获2012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技术创新金奖

相关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论坛直播贴 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