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杜海涛:TOP50成为业界把脉行业发展之高端峰会

www.d1cm.com2013/03/29 14: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3月29日,2013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年度盛会,TOP50评选意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以下为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在TOP50(2013)颁奖典礼上的致辞: 

杜海涛:TOP50成为业界把脉行业发展之高端峰会

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TOP50成为业界把脉行业发展之高端峰会

尊敬的景晓波副局长、杨学桐执行副会长、祁俊会长、李建友主任,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同仁们,大家好!

在万象更新的三月,我们相聚在北京,相聚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的现场。在此,我谨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协办方,向出席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提供宣传支持的60多家媒体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由行业媒体发起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经过7年的发展和创新,形成了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为坐标的产品评价体系,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此项活动已经成为梳理行业产品发展脉络、记录行业技术进步足迹、引导产品和技术发展方向的行业盛事。同时,“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也已演化成为业内人士一年一度共同把脉行业、市场、产品、技术发展的高端峰会。

回顾走过的岁月,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历经价格战、服务战、商务政策战,步步惊心。我们认为这是市场逐步走向成熟的必然。此时,追本溯源,我们终归会发现:产品才是市场竞争的根本、产品才是衡量产业发展的尺度、产品才是实现企业终极诉求的载体。为此,与往届颁奖典礼不同,今天上午主办方还举行了“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其目的在于搭建一个探寻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脉动和未来的平台。

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和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本届活动给与了大力支持。我们更加坚定了 “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以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能够更好为行业服务、推进产业技术进步的信心。

在此,对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的领导、专家、各位媒体同仁和行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获奖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祝行业企业在2013年积蓄力量、转型升级、大展宏图!

祝与会嘉宾心情愉快!身体健康!谢谢!

相关专题推荐
点击进入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论坛直播贴 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Eas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