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本网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卓众出版杜海涛荣获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称号

www.d1cm.com2013/02/27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卓众出版副总经理杜海涛荣获“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近日,经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评审委员会评选,并经新闻出版总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同志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新闻出版行业第三批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全国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是新闻出版行业高层次人才的“国家队”人选。活动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切实把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群众公认、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评选出来。该活动对于推动行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人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加快向新闻出版强国迈进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杜海涛同志自1991年毕业后就分配到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从事科技期刊采编工作,历任记者、副主任、主任、支部书记、主编、总编辑等职务,目前作为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工程机械媒体板块(包括:《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矿业装备》杂志、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工程机械维修及再制造分会)、《机电商报》事业部、资源整合、上市筹备、党委宣传工作等重要的、战略性的工作。

身为卓众出版工程机械媒体板块负责人,他从杂志定位、内容组织、客户开拓、团队组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抓住新媒体带来的机遇,多方调研、埋头苦学,牵头推进工程机械网络媒体建设(第一工程机械www.d1cm.com),为该板块快速成长为公司支柱产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机电商报》总编辑,他严格进行内容把关,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升内容质量水平,使报纸产生较大的行业影响力和良好的社会效益,成为国机集团和农机院的重要宣传窗口,为提升企业软实力发挥巨大作用。他还创新性地构建了“罗马Ⅲ型”战略框架,实施“报刊结合”的经营模式,发挥媒体集群优势,使《机电商报》在产业升级的道路上顺利前行。作为分管资源整合和上市筹备工作的公司领导,杜海涛同志以极强的战略思维能力和统筹把握能力,在引进投资人、解决同业竞争方面成效显著,同时不断使资源整合工作扩大战果,助推卓众出版成为集团化科技报刊出版企业。作为公司支部书记、党委委员,他在16年的党务工作中致力于支部建设、青年党员培养教育、工团建设和党的宣传等工作,主持建立了机电商报、工程机械等多个党支部和各类群众俱乐部,总结提炼了卓众出版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和理论体系,为卓众出版党建工作的不断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20多年来,杜海涛同志一直在科技出版的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并在每个分管领域均取得了突出成就,为卓众出版市场竞争力的增强和院信息传媒板块的壮大作出了突出贡献。卓众出版作为一家主要靠人的聪明才智和积极性来获得发展的出版企业,也将进一步加大对领军人才等高端人才的扶持和培养力度,为领军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平台,使他们能更好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来开拓市场,创新发展,以促进院信息传媒板块不断扩大规模,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实现百亿级企业目标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