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1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杜海涛:TOP50活动打造工程机械产品评选体系

2012/03/27 14: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7日,“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评选活动的宗旨在于归纳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行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评选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图注:“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及协办方代表、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先生现场致辞

图注:“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及协办方代表、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先生现场致辞

以下为主办方及协办方代表、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海涛先生现场致辞内容:

尊敬的何光远名誉会长,尊敬的祁俊会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同仁们,大家好!

在这春风和煦的三月,我们相聚在北京,相聚在“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的现场。

在此,我谨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协办方,向出席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及提供宣传支持的60多家媒体的同仁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由行业媒体发起的“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起始于2006年,经过六年的发展和创新,形成了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为坐标的产品评选体系,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此项活动已经成为梳理行业产品发展脉络、记录行业技术进步足迹的行业盛事。同时,“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也已演化成为业内人士一年一度共同把脉行业、市场、产品、技术发展的高端峰会。

“2011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历经报名、网络投票、媒体评选、专业评审、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共历时四个月,最终评选出50款获奖产品、7万份网络投票、百位业内专家评选,确保了活动的广泛性、公正性和权威性。

活动得到了有关部委、协会、行业企业、用户单位、科研院所及大专院校的多方关注及大力支持。在此,对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领导、专家、各位媒体同仁和行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获奖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祝各位与会嘉宾身体健康!

祝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2012年再攀高峰!谢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