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共建美丽中国 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发布

www.d1cm.com2013/03/29 16: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市场细分  产品定位更精准

2012年工程机械行业增速放缓,众多工程机械产品在同质化严重的竞争环境中举步维艰。企业从市场细分着手,一些市场细分、定位精准的产品却走出了独立行情,并在2012年颇有暂获。

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TL855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采用车辆地面力学物理模型设计,攻克了运输设备在非公路路面的适应性和行驶系统零部件的可靠性难题。自投放市场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000台,其中2012年销量达688台,成为50t级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市场销量增长最快、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

陕西同力TL855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获TOP50(2013)市场表现奖

陕西同力TL855型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获TOP50(2013)市场表现金奖

荣获应用贡献金奖的凯斯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在深入了解港口、市政、道路、物料处理等行业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提出可按照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底盘车架、驱动轴、操作手柄及力度设置、外观风格。投放市场后,深受用户好评。荣获应用贡献金奖的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XS302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专为大型工程研发,解决了水电大坝、大型露天矿等工程中传统压实设备压实能力不足、压实深度较浅、压实工况适应性差等难题。该产品一经问世,便在云南水电大坝、青海大型露天煤矿等工程中得到成功应用。

凯斯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奖

凯斯WX210型多功能轮式挖掘机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

此外,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ZX130H型采伐机,为林场作业而生,有力推动了林地作业机械化进程,并大幅度提高了作业效率,降低了人工作业强度。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YC13-8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针对微型工程、农村工程,替代人工,深受市场青睐。

日立建机ZX130H型采伐机

日立建机ZX130H型采伐机

以上获奖产品均为企业针对不同细分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颇具个性的产品,以独特的功能、精准的定位,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Dais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