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共建美丽中国 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发布

www.d1cm.com2013/03/29 16:5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技术创新  社会和经济效益双凸显

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已经成为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的原动力,技术创新成果的有效转化促进了施工工艺的快速转变,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这种贡献正在呈现逐年提高的态势。斩获本届“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最高奖项金手指奖的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QAY1200型全地面起重机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ZLJ5530THBK 63X-6RZ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均是企业在持续创新的基础上、不断超越自我的结晶。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金手指奖获奖产品颁奖现场 (第二组)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金手指奖获奖产品颁奖现场

QAY1200型全地面起重机依托徐工多年来全地面车辆技术、控制技术和臂架技术的积累,攻克了超大吨位起重机起重臂自拆装技术、超大吨位起重机平衡重以及大跨距X型支腿变形补偿等多项技术难题。定位于2.5MW及以下风电,石化、电厂建设等工程需求。首台产品成功应用于福建2.0MW风电建设,第二台产品已经下线并成功签约。标志着中国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研制技术日臻成熟。

ZLJ5530THBK 63X-6RZ型臂架式混凝土泵车为全球钢制臂架最长的5桥泵车,完美融合新型X型支腿技术以及领先的结构轻量化技术,能够轻松进入狭窄工地。经过角度和长度优化后的6节臂,有效地减少了布料盲区,相比传统5节臂62m泵车,实际布料高度提升27.9%,布料范围提高20%。该机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新标杆。在其领衔下,2012年中联重科60m及以上泵车市场占有率超过60%。一款新的经典又呈现在世人面前。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金手指奖获奖产品颁奖现场 (第一组)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金手指奖获奖产品颁奖现场

获此殊荣的2款产品在大型工程中得到成功应用,带动了全行业产品技术稳步升级,也成为企业抢占技术制高点的战略性产品,实现了从投入到效益收益的转型。

此外,荣获应用贡献金奖的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D1250-80型塔式起重机,解决了超长起重臂承载能力、稳定性和轻量化矛盾的设计难题,是全球首台臂架长度超过100m的塔式起重机,满足了大型剧院、展馆、水利水电等工程建设的需求。目前该设备正服役于厦门国际中心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Dais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