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www.d1cm.com2013/03/15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WA500-7的创新功能:

符合过渡时期欧盟Stage IIIB / EPA Tire 4标准认证的发动机

依托成熟的Stage IIIA技术平台,SAA6D140E-6发动机在排放更低的同时降低了燃料消耗。小松S3B发动机采用高级电控系统来控制空气流量,燃油喷射,燃油参数和后处理功能,以优化性能,降低排放和燃油消耗,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先进的诊断能力。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先进的涡轮增压和废气再循环技术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获悉,作为液压技术的引领者,小松还开发了液压驱动的小松变量涡轮增压器(KVGT)和废气再循环(EGR)阀,从而提升精确度和空气管理系统,同时延长组件的寿命。小松柴油微粒过滤器(KDPF)拥有不会干预操作手日常操作,但能时实提醒操作手操作状态的集成设计。

智能装载程序节约燃料

WA500-7装载机还具备小松智能装载程序,提供不同工作状态下所需的最佳发动机扭矩。小松智能装载程序有助于节省燃料,当装载机处于非工作状态下(如铲斗空置时),将自动降低发动机扭矩。小松智能装载程序可自动开启,不干预设备运转,可在不降低生产效能的情况下节省燃料。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可锁定的大容量变矩器

小松WA500-7装载机标配全新设计的大容量变矩器锁定功能。这将改进机器加速能力和爬坡能力,提高最高行走速度,并降低燃油消耗。锁定功能可在第2,第3和第4档启动,使装载机的最大行走速度达到40 km/h。

V-循环系统提升燃油效率

因增加了牵引力,WA500-7轮式装载机使其“V-循环”的应用程序拥有更高的生产效率。改进爬坡能力后的WA500-7因其良好的加速性能使其换档更快。小松WA500-7也可以实现在装载和运输状态下保持更高档位以及更快的地面行走速度。在大多数状态下,效率会增加,燃料消耗会减少,从而提升燃油效率。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