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www.d1cm.com2013/03/15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全球工程机械盛宴-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将于4月召开,本网记者独家获悉,在展会期间,日本小松Komatsu将至少展出其两款新型轮式装载机,除了之前介绍过的WA380-7装载机外,还有一款适应于采石、采矿等恶劣工况的WA500-7轮式装载机,该机型配置同样符合过渡时期欧盟Stage IIIB / EPA Tier 4排放标准技术的发动机,拥有小松CARE-可供客户选择的免费维修方案。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小松WA500-7轮式装载机基本参数

整机操作重量

34.335 kg

发动机功率(ISO 14396)

263kW

铰接销高度

4.770mm

卸载高度(带5.6米³铲斗)

3.300mm

全转向倾覆静载荷(37°)

22.680 kg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