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www.d1cm.com2013/03/15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lley Zhao

燃油消耗降低10%

WA500-7轮式装载机整机重量为33335kg,该机型主要功能: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燃油消耗,提高操作舒适性,增强可维修性,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WA500-7装载机的发动机净功率为352hp(263kW),配置符合过渡时期Stage IIIB / EPA Tier 4排放标准(S3B)的小松SAA6D140E-6发动机。依托成熟的Stage IIIA发动机技术平台及其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小松设计出的这款非常环保的发动机与之前的装载机相比,在增加功率的同时,降低了约10%的燃油消耗。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采石场精英 小松WA500-7装载机出征宝马展

小松CARE-贴心服务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WA500-7由小松CARE提供服务支持,小松CARE是为其所有符合S3B标准的工程机械新机用户提供的免费维护计划,针对使用三年以内或2000小时以内的机器,该项技术支持涵盖了由小松资深工程师提供的厂家定期维护以及小松正品配件。小松CARE将最多两次免费更换小松柴油超微滤清器(KDPF),每个滤清器的使用期限为5年或9,000小时以内。

KOMTRAX™康查士车辆监控系统远程监控

小松最新的康查士远程车辆管理系统(KOMTRAX™)技术可利用无线传输技术将WA500-7机器运行信息发送到安全的网站上。诸如工作时间、油耗、地点、注意事项和保养提醒功能等数据将被上传到网络应用程序上进行分析。数据包括机器施工的类型,以及小松欧盟Stage IIIB发动机及小松柴油微粒过滤器(KDPF)的性能报告。KOMTRAX™车辆监控系统,提高了机器的可用性,减少了机器被窃的风险,允许经销商远程诊断,并提供大量提升效率和生产力的其他信息。

(责任编辑:Alley)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