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第一访谈 > 用户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试驾Cat 320D挖掘机 洪道标父子的创业往事

www.d1cm.com2012/12/18 09: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金秋十月,记者一行赶赴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对正在“芜湖县开发区场地平整”工程中作业的Cat320D挖掘机进行试驾体验。此次试驾,得到了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津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洪道标的鼎力支持。此次试驾的目的在于实地了解Cat320D挖掘机在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工作状态及用户满意程度。

试驾卡特320D挖掘机

Cat320D挖掘机搭载Cat 3066 TA六缸涡轮增压后冷式发动机,额定功率103kW。与其他同级的柴油发动机相比,3066 TA发动机拥有卓越的油耗能力。该发动机可以在中低速时提供长冲程的活塞移动以实现高扭矩,从而在严苛的作业环境中提供出色的生产率。Cat320D挖掘机的工作台宽敞、安静且舒适,可确保操作员在一整天的漫长工作中保持极高的生产率。为了便于使用,空调和附件开关位于右侧壁上,而钥匙开关和油门刻度盘位于右侧控制台上。 监视器便于观察,尽可能扩大了视野。

在我们的邀请下,洪道标带我们来到他在芜湖县开发区的工地——“芜湖县开发区场地平整”工程现场。在那里,我们见到了Cat320D挖掘机的机手孙师傅。洪道标介绍,进驻这个工地已经2个月了,总共有7台Cat挖掘机参与施工,工作量大概有400万m3,这里土质柔软,均为黄土,Cat挖掘机在这里显得游刃有余,他对工程的前景充满乐观。

记者走向正在施工的Cat320D挖掘机,登上驾驶室。坐在座椅上立刻感到非常柔软。孙师傅介绍,Cat挖掘机对驾驶员的关怀非常人性化,不仅座椅舒适,操作起来也非常简单。在夏季,天气炎热,施工环境非常艰苦,但Cat挖掘机的空调性能格外强劲,作业时非常凉爽。

口说无凭,最好的检验方法就是实际作业,我们将规则告之孙师傅,他在认真倾听后欣然答应,显得非常自信。将挖掘机加满油后,记者一声令下,孙师傅驾驶的Cat320D挖掘机开始作业。此次测试的内容是将180m3黄土剥离、装载,完成时计算时间及油耗。洪道标与记者在一旁“观战”,表情一脸轻松,并不时对设备指指点点,向记者介绍设备的动作细节。据他介绍,这台Cat320D挖掘机是于2008年购买,每天平均至少挖土2000 m3,连续工作10小时左右,工作性能一直非常稳定,从未出过大的故障。

43分钟后,挖掘机停止了工作,孙师傅从驾驶室中向我们走来——他和这台Cat320D挖掘机已经将10辆18 m3的自卸汽车装满。经过测算,43分钟中,Cat320D挖掘机耗油约22L。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