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博世力士乐携尖端解决方案亮相baumaChina

www.d1cm.com2012/11/29 00: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11月27日-30日,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博世力士乐重磅亮相2012年上海bauma展。现场展出的一系列先进解决方案几乎涵盖工程机械领域的所有应用,印证了博世力士乐伴随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发展,以及帮助本土客户积极应对商业挑战的决心。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表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处于升级转型的关键期,市场对智能化、节能化和大型化设备的需求持续攀升,其中最具性价比的中端产品有望成为未来新的增长亮点。为此,博世力士乐将继续加大对本地市场的投入,不断丰富产品系列、增强研发能力,以优性能、高能效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客户提升竞争优势。”

引领低碳升级

响应十八大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博世力士乐以“4EE高能效理念”为本次参展主题,带来了以能源系统设计、高能效元件、能量再生、按需使用能源这四大技术支柱作为基石的多元化解决方案。本次展出的液压飞轮能量回收系统HFW、按需提供能量的工作系统EDIS 等产品即是博世力士乐践行环保理念的有力证明。

博世力士乐“4EE高能效理念”

博世力士乐“4EE高能效理念”

“在绿色经济的推动下,节能减排如今对于企业已经不再是个选择,而是实现合规性、提高市场竞争力、践行社会责任的唯一出路,”刘火伟先生指出,“博世力士乐希望通过分享最新的绿色技术,帮助机械制造商们优化系统及能源管理,应对日益严格的环保法规,从而实现环境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可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力士乐在bauma展上还专门设有4EE高能效展示,通过视频介绍、现场解说和互动问答等方式,全面介绍4EE高能效理念,帮助参观者在“寓乐于教”的参与过程中,对该理念和绿色技术有更加全面的了解,让节能降耗的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