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企业看台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英伦品质创新中国 JCB继续发力中国市场

www.d1cm.com2012/11/27 23: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11月27日,在bauma China 2012上,作为世界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厂商JCB携其最新品牌形象和最新产品参展,并在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开其耕耘中国市场新篇章。

JCB新闻发布会

JCB新闻发布会

JCB产品表演

JCB产品表演

在此次展会上,JCB展出了其全新挖掘机产品,覆盖了6吨到37吨全范围挖机产品,其中包含JCB最新款6吨挖掘机8061,20吨挖掘机JS200,22吨挖掘机JS220,37吨挖掘机JS370。除此之外,JCB也展出了其自主研发的DieselMax发动机,JCB正式凭借该系列发动机创造了世界柴油机陆地极速纪录。

JCB中国董事总经理Guy Robinson先生介绍到,“英伦品质  创新中国”是JCB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形象标识,也是JCB未来在中国的行为准则。我们可以看到JCB无论从产品外观和产品内涵上都显示了其开拓中国市场的决心。崭新的品牌形象设计,无一不彰显JCB源自英国-工业革命起源地的纯正血统,宣扬了我们所蕴含的先进科技和勇于创新的品牌内涵。并且与其他品牌不同,JCB是将其最核心和最先进技术首先应用到在中国推出的产品上并予以推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