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孙继刚:携手代理商年会促进郑汴一体化发展

www.d1cm.com2012/10/26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0月25日-27日,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在河南开封盛大开幕。本届会议聚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格局,解读新格局对于新一轮行业营销变革的期待,探讨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增长空间和可能。

以下为开封市常委开封市副市长孙继刚致辞实录:

尊敬的祁会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全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开封市常委开封市副市长孙继刚致辞

开封市常委开封市副市长孙继刚致辞

今天,“中国工程机械第十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在开封召开,值此机会,我代表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向莅临年会的各位代理商、制造商和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河南省有着深厚的装备制造业基础,河南工程机械市场也是中国工程机械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与此同时,也涌现出了河南通冠集团等一大批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的代理商系列,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装备制造企业落户河南,落户开封,趁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东风,绘未来发展蓝图。

随着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郑汴一体化发展步伐的加快,作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区,中原城市群重要的组成部分,开封目前正处于风声水起的发展期,近年来,开封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于打好工业强市的五大攻坚战,经济发展增速连续五年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开封整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蓬勃的发展态势,立意成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我们迎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年度盛会,这也是我们携手共进的一个机会。10月的开封,花朝人涌,香风动菊城,希望各位朋友来开封赏花,愿千年古都的厚重和中原人民的热情给各位嘉宾带来美好的享受,留下难忘的记忆。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