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视频 营销论坛 会展展示 颁奖典礼 报告发布 【2010年会前期专题报道】    
    >> 返回专题报道首页

DCCCM理事长杜海涛与AED轮值主席互换礼物

2010/11/03 10: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秉承“为行业提供深度服务”宗旨的前提下,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于2010年11月2日在武汉正式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理事长杜海涛及(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董事会主席DennyVander Molen莅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武汉市相关领导到会致辞并祝贺大会的召开。本次年会内容亮点纷呈,既包括六位行业重要嘉宾的现场高端讲话,也将在现场发布《2010年中国工程机械流通领域市场报告》重要内容,同时针对2010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及服务20强获奖企业进行现场颁奖,此外还推出“六大专题分论坛”、“会展展示”、“流通领域市场报告”和“营销服务评选及颁奖盛典”等数个板块。本次会议总共吸引了工程机械行业的500多名相关人士前来参会,盛况空前。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对中国工程机械第八届营销高峰论坛暨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做了全程网络直播。点击查看专题>>

图为AED(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轮值主席Dennis Vander Molen先生与DCCCM(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杜海涛互换礼物。

AED与DCCCM双方领导互换礼物

AED与DCCCM双方领导互换礼物

DCCCM与AED首次合作资料介绍:

2010年1月21-22日,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代表团在杜海涛理事长的带领下,一行17人参加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举行的美国设备代理商协会(简称AED)年会暨高峰论坛会议。这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DCCCM)首次组团参加AED的年会。作为双方第一次官方的正式互访,DCCCM代表团与AED的理事会成员还进行了专场交流,并在会议上签署了双方友好合作协议。长期以来,DCCCM与AED之间的高层极其渴望构筑合作平台,沟通信息并相互学习,此次友好接触将有助于两个组织之间维持更加紧密互惠的长期联系,并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打下基础。

AED每年1月举行一次会员年会,每年9月举行一次高峰论坛会议。2010年AED年会及高峰论坛会合并同期召开,共有约20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期间举行了轮值主席换届仪式,还举办了工程机械及相关产品展览会。更多相关资料请查看>>

 

2010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