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代理分会官网 > 分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DCCCM关爱中小代理商成长 帮助代理商发展

2012/03/16 16: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关爱中小代理商成长,帮助中小代理商发展”
2012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系列活动

各会员单位:

大家好!2011年下半年至今,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销量下滑,行业进入不景气通道,部分代理商库存较高,回款困难,逾期率普遍高于往年,行业企业都面临着严峻考验。针对这一情况, 2012年代理商工作委员会将开展以“关爱中小代理商成长,帮助中小代理商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希望借此提升中小代理商的运营能力,汲取优秀代理商企业的成功经验。

活动背景

代理制引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时间,经过业内同仁的不断努力与付出,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日渐成熟,已经成为一个独立的、活跃的、有着独到思想的商业群体。自2003年代理商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协会与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创了制造商、代理商和用户的多赢局面,由此也产生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回顾过去十年,行业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熟、优秀的代理商企业。他们经过了初期的艰苦创业阶段,赶上了市场井喷式发展的大好机遇,也经受了国家宏观调控和金融危机的巨大考验,他们在摸索中成长,在困境中发展,他们披荆斩棘,探索出一条符合代理商企业发展的成功之路。

在这种背景下,协会计划针对中小代理商开展一系列关爱行动,帮助中小代理商练好“内功”。希望中小代理商通过近距离地接触和了解成熟代理商,通过与他们进行交流与探讨,从而探索出适合企业自身的发展模式。通过这种持续的沟通,促进中小代理商的成长,提高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的整体水平,从而推动整个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流通领域的蓬勃发展。

组织形式

该活动由秘书处与代理商工作委员会2012年轮值会长——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耀生共同发起。利星行机械,是卡特彼勒在中国华东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在中国发展多年,利星行机械与傅总本人在行业都享有很高声望。在傅总的倡导下,活动第一站暂定在昆山。

活动详情如下:

主题:“关爱中小代理商成长,帮助中小代理商发展”

形式:参观优秀代理商企业、与代理商企业高层面对面交流

报名条件:

代理商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

公司副总及以上级别;

每个企业限1-2名人员参加

时间:4月10日左右

地点: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昆山)

费用: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送至dcccm@dcccm.com

详情咨询:张静(010-64882402/13511015106)

>>报名表下载

报名回执表

 公司名称:    地址及邮编:  
 代理品牌及区域:    2011年销售收入:  

 姓名

 职位

 手机

 邮箱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

2012-3-15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