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与德国采埃孚设立工程机械驱动桥项目

2012/09/19 10: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12日上午,我公司与德国采埃孚(中国)公司就合资设立工程机械驱动桥项目签字仪式在柳州饭店国际厅举行。德国采埃孚(ZF)集团全球总裁索默,工业技术事业部总裁雷姆、副总裁贝克一行,专程来柳出席了签约仪式。公司董事长王晓华、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亲切会见了索默一行,并与对方签订了“工程机械驱动桥项目”协议。这标志着我公司与世界一流的采埃孚传动件技术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柳州市市长郑俊康应邀出席仪式并见证了签约。

我公司与德国采埃孚公司合资建立工程机械驱动桥项目,即“柳州采埃孚驱动桥有限公司”,是继1995年双方组建“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第一个合资公司后的又一次重要合作。我公司将利用采埃孚在传动方面强大的技术实力、管理资源和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整机的技术水平,为加快国际化进程注入强大动力。作为中国装载机市场的领导者,我公司拥有广泛的产品线,也为采埃孚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柳工与德国采埃孚设立工程机械驱动桥项目

柳工与德国采埃孚设立工程机械驱动桥项目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我公司和采埃孚决定通过合作开发,制造符合中国市场需要的驱动桥产品,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该项目双方分别持股50%,并设立合作研发团队对合资公司产品进行联合设计。项目预计在2014年投产。

采埃孚公司总裁雷姆在签字仪式上致辞,就近几年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合资公司的未来进行展望,表示将为不断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可靠性及合理价格的产品不懈努力。

股份公司总裁曾光安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长期以来精诚合作的历史顺沿,它将把柳工和采埃孚的战略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将为双方共同的客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在签字仪式上,柳州市市长郑俊康指出,柳工与采埃孚集团的战略联盟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具有深远的意义。他希望我公司能以这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增强企业发展实力,不断创造出更辉煌业绩,为促进柳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副总裁俞传芬、黄建兵、黄海波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我公司访问期间,采埃孚高管一行还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总装厂、柳州采埃孚机械有限公司,并与我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充分介绍和交流了各自的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增添了双方对合作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