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营销 > 价值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拥抱变化,笑应未来

2012/09/11 13:33来源:《今日工程机械》作者:高维啸

行业新兵 打造极致二手交易

易极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内的新兴势力,众多业内人士对于该公司的情况并不是十分了解,因此在本次论坛中,易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易极”二字的涵义:“易”取自《易经》,有“简易、变易、不易”3个含义,“极”取自太极。引而论之,易极希望将二手工程机械的交易服务做到极致,将看似复杂的二手设备交易通过易极的服务平台做到更加简单和便捷。易极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领先的二手设备交易的综合服务商,为中国循环经济、再制造领域、二手设备再流通领域创造一个独立的、值得信赖的第三方独立平台,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全产业链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首届二手设备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中国首届二手设备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易极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二手设备交易综合服务商的理念,在论坛结束之后,易极举行了“易极服务”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中,易极展示了易极流动售后服务车及易极液压油过滤设备。其中,流动服务车配有国内领先的“德国KLEENOIL(科雷诺)液压油超微过滤技术设备”。针对易极二手设备售后服务车及相关服务设备,易极工作人员也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且现场演示了液压油超微过滤技术设备的操作流程。这次启动仪式也充分展现了易极深入二手设备交易、拍卖及相关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当晚,易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还举办了“拥抱变化,笑应未来——易极之夜文艺晚宴”。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易极拍卖,并且接受易极的拍卖模式,易极精心准备了一场以钻石戒指为拍品的“永恒之星-易极”的无底价拍卖会。易极邀请了中央财经大学拍卖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原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凤海先生担任了这场拍卖的拍卖师。此次无底价拍卖,参照了全球统一的无底价拍卖会流程并得到了在场人士的踊跃参与。这枚钻戒最终成功获得竞拍。在场的各界人士都亲身感受到了无底价拍卖的魅力,并期待易极像钻石一样经过时间的打磨之后,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Alley)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