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拥抱变化 首届二手设备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12/07/09 16: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岩松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7月7日,由易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首届二手设备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蟹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易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代理商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冯桂英、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李志勇等行业协会领导出席会议,沃尔沃(中国)、柳工集团、中联重科、徐工集团、三一集团、斗山(中国)等业内企业负责人,遍布全国各地的工程机械代理商及二手设备交易人士200余人出席此次论坛。

“中国首届二手设备发展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中国首届二手设备发展高峰论坛”会议现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拍卖协会、上海财经大学等各级机构领导,工程机械行业专家、企业精英代表共同出席论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拍卖协会、上海财经大学等各级机构领导,
工程机械行业专家、企业精英代表共同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力图打造政府、企业、学界、研究机构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拍卖协会、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方机构的领导,以及工程机械行业的专家、企业精英代表,共同就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二手设备流通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有效探讨中国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变革与创新体系建设,二手设备流通的新思路,探寻合作共赢的发展新道路。

易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致欢迎辞

易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致欢迎辞

易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首先致欢迎辞,他开宗明义阐述“易极”二字的涵义:“易”取自易经,有简易、变易、不易三义,“极”取自太极。引而论之,易极希冀将二手工程机械的交易服务做到极致,将看似复杂的二手设备交易通过易极的服务平台做到更加简单和便捷。易极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领先的二手设备交易的综合服务商,为中国循环经济再制造领域、二手设备再流通领域创造一个独立的、值得信赖的第三方独立平台,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全产业链发展做出易极应有的贡献。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如若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