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挖机神州万里行陕西站举行启动仪式

2012/08/10 15:1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检查完毕后给客户送大礼包

检查完毕后给客户送大礼包

检查完毕后同客户合影

检查完毕后同客户合影

首先到我们的重点区域宝鸡,走访了客户刘德峰,到工地检查机器,客户反馈动臂多次开裂,服务工程师现场给客户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给出处理方案,及时替客户排忧解难,客户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通过仔细的检查解决了客户的心病,终于可以放心的使用了。

神州万里行活动开始以后,为全方位提升柳工挖掘机的品牌形象和价值,服务工程师对挖机设备做全面细致检查,并耐心告知客户设备的维护秘诀,有遗留问题进行彻底给予支持解决。

在此我们洒下希望的种子,经过辛勤耕耘之后,便是硕果累累的金秋。柳工神州万里行活动在这重要的时刻,迈出成功的一步,向着全方位提升柳工挖掘机的品牌形象和价值迈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