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创始人入选加拿大企业桂冠名人堂

2012/05/31 10: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利氏兄弟拍卖行(总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成为世界工业拍卖的领导者,年销售额达10亿。但在1958年公司创立之初,只有兄弟三人和一些旧家具。Dave Ritchie和他的兄弟们当时接管了他们父亲在基洛纳的一个二手家具店,但当时业务发展缓慢,还要立即偿还银行贷款。

2012年5月24日,商业领袖Dave Ritchie(左)和Brian Canfield正式入选B.C.企业桂冠名人堂 摄影:Gerry Kahrmann

2012年5月24日,商业领袖Dave Ritchie(左)和Brian Canfield正式入选B.C.企业桂冠名人堂 摄影:Gerry Kahrmann

Ritchie回忆说,当时有人建议他们举行一场拍卖会以进行筹款(那时他22岁),于是他们在报纸上发布广告,并租了一家迪斯科舞厅,然后期待着能有好运降临。

"哦天啊,一件花60美元买的东西竟然以5美元的价格卖出了。" Ritchie回忆道,但是下一件拍卖品却为他们带来了不斐的利润。拍卖结束后,三兄弟共赚取了2200美元。"突然,我们喜欢上了拍卖这种业务模式。" Ritchie笑着说。

5月24日,Ritchie先生在温哥华市费尔蒙酒店入选加拿大不列颠哥仑比亚省国际青年成就组织(JABC)设立的企业桂冠名人堂。

TELUS(北美最大的电信企业之一)董事长Brian Canfield和汇丰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的已故董事长Milton Wong,也被授予同样的荣誉。

JABC的总裁Jan Bell-Irving指出,"三大得主在其各自行业内都是非常优秀的企业家",同时也指出了正是他们的进取心、领导力及其所做出的社会贡献使得他们成为青年们的榜样。

Canfield于1989年成为B.C.Tel的执行总裁。当科技为当时的垄断行业引入竞争和解除管制机制时,他曾主持本公司事务。在B. C. Tel和TELUS于1999年进行合并时,曾担任董事长;并在现任执行总裁Darren Entwistle接管以前,曾短期担任执行总裁。

Canfield将他的成功归功于一种什么都能做的态度和对知识的热切追求。

Canfield说,"我已经培养了一种什么都能做的态度。我认为,我可以努力工作并学习我所必须学习的。生命就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

Ritchie也建议青年人要抓住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机会并创造机会:"整个世界充满了美妙的机会。这仅仅是一个是否站起来付诸于行动的问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