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卡特966G二手装载机拍得74.5万

2012/05/22 16: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 5月 18日,卡特彼勒二手966G型轮式装载机在利氏兄弟拍卖行的美国蒂普顿(Tipton)拍卖场以117500美元(以5月19日汇率,折算人民币744950元)成功拍卖。据悉,该台设备是卡特彼勒于2000年制造,使用时间为8545小时,其序列号为3SW0XXXX。

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

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

卡特彼勒二手966G型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二手966G型轮式装载机

作为利氏兄弟拍卖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前奏曲,利氏兄弟携手第一工程机械网举办的“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详情>>)。卡特彼勒二手966G型轮式装载机正是此次活动中两台设备之一,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参与者所猜价格与本次拍卖所得价格的接近程度产生的一等奖、二等奖,即5万元加油卡、2万元加油卡等奖品的获得者。一等奖、二等奖即将诞生,请大家持续关注!

卡特彼勒966G二手装载机拍得人民币74.5万

卡特彼勒966G二手装载机拍得人民币74.5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