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柳工全新高品质E系列智能挖掘机

2012/05/18 08: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赵跃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5月16日,以“国之重器 矿山至尊”为主题的柳工大型矿用设备推介会在迁安首钢重汽新厂区内隆重举行。这是柳工与首钢重汽继2011年合作并参加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后,再次合作的一次大型展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推动柳工与首钢重汽大型矿用设备的发展与进步,推动与促进迁安市装备制造业的战略大发展。此次推介会上,全新柳工E系列智能挖掘机全面替换原有D系列挖掘机成为耀眼的明星,本网记者借此机会对E系列和该系列的945E挖掘机【更多产品参数图片>>>】进行了详细了解分析。

柳工945E挖掘机

柳工945E挖掘机

E系列挖掘机的定义

超越用户期望是E系列的目标,柳工E系列挖掘机源于对顾客、市场、竞争对手的深入了解,保持柳工D系列挖掘机优势并改善到最高水平,满足全球市场需求,为顾客创造尽可能大的价值;E系列挖掘机传承经典,具有50多年工程机械历史、20年挖掘机技术积累、10年挖掘机的快速发展、100多项技术创新——造就卓越的柳工E系列挖掘机;柳工全新一代高品质智能型挖掘机,即将全面替换D系列。

E系列挖掘机采用先进的IPC (Intelligent Power Control)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油耗特性,使发动机—液压泵最佳匹配,达到作业效率高、燃油耗低 、经济性好;E系列挖掘机八大优势成就中国品牌挖掘机精品:高效、节能、易操控、可靠、耐用、舒适、易维护、环保。

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E系列挖掘机具有高效率、低油耗、高可靠性等特点。具有一流的操纵性,世界级的维护保养性,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其配置了Tier2/3/4排放发动机,更环保;更高的作业效率更低的燃油消耗;更加安静舒适的操作环境;更优的操作性能。

E系列挖掘机可以适应不同工矿作业要求,作业效率和油耗完美结合,以各工况专家著称;标准装置加强型设计,可以使其投资回报率更高。

柳工E系列挖掘机

柳工E系列挖掘机

 客户分类  工程项目  群体特征  设备需求特点
采矿业  露天采矿、覆盖层去除 主要作业设备、重负荷作业、单位用户为主(外包给散户有相当比例)、需求量较大 可靠性高、作业效率高、服务及配件保障能力强、大马力为主
重型工程建设 道路、水利、铁路和城市铁路系统建筑和养护、军用 主要作业设备、重负荷作业、单位用户为主、单一用户需求量较大 可靠性高、作业效率高、中大马力为主
采石和混凝土 建筑材料开采;大理石或花岗岩石块的采石 主要作业设备、重负荷作业、单位用户为主(外包给散户有相当比例)、需求量较大 可靠性高、效率高、服务及配件保障能力强、中大马力为主、配置破碎工具

945E挖掘机的产品适用范围

柳工945E挖掘机

柳工945E挖掘机

【更多产品参数图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