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168名硕士博士齐聚柳州 柳工参与猎头大战

2012/05/07 09:32来源:南国今报

2012年“优秀人才接触柳州”活动于5月7日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15所区外高校168名硕士、博士生等高层次人才,来柳考察调研,感受“柳州魅力”。

“优秀人才接触柳州计划”是柳州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的一项重点人才工程。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柳创业发展,市委、市政府每年定期组织区外“211工程”高校的硕士、博士生等高层次人才到柳州考察调研,帮助优秀人才在柳寻找发展机会。

本次“优秀人才接触柳州”活动是第二年举办,由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柳州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共有15所高校168余名硕士、博士生等高层次人才,于本月7日抵达柳州,进行为期5天的考察调研。优秀人才在柳期间,将考察柳州的知名企业、工业园区,游览柳州的市容市貌,参加用人单位职位推介会和联谊晚会等,全方位感受柳州的经济发展状况、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领略柳州独特的城市魅力。

柳州市众多用人单位拿出高端岗位和优厚待遇,希望借此机会“揽才”。经选择,共有广西工学院、柳州银行、柳州市人民医院、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企事业单位,提供522个高端岗位。5月9日晚举行的柳州市企事业单位职位推介会上,各单位将展开“猎头”大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