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开辟市场无捷径 柳工以用心服务赢第一

2012/04/20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自2011年以来,工程机械的市场可以说是惨淡经营,告别了辉煌,如何在这样的逆境经营中赢得市场?很多人在思考,可是,很少人能做到。可是,我们做到了,我们的员工做到了,用真心、细心、耐心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更赢得了口碑和荣誉!

远大新厂奠基仪式上柳工铲车整装上阵

远大新厂奠基仪式上柳工铲车整装上阵

受天气及整体经济环境的影响,新乐沙厂业一直处于低谷,客户购车少,尽管如此,河北柳工驻新乐办事处与远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不间断的联系,在服务过程中,更是做到了尽心、尽力。除了做好维修工作外,更是细心周到的针对远大机械使用情况为其精心编写了《装载机安全操作规程》,将使用前的检查事项,使用过程中的操作技巧、机器运作原理等一一编写进操作规程:启动前鸣笛,每8小时注油、观察各仪表正常、避免长时间怠速运行、不要边坡停车、倒车时注意观察、工作中防止铲断地下设施、不开车载人、停车远离易燃品、平稳开车……等等,事无巨细,将车辆从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后的注意事项一一列举。

此种真心,不仅体现在纸上,更体现在实际。自3月2日远大全款购置一台柳工50CN后,考虑到远大工作环境,各装置易进入粉尘和污水,河北柳工驻新乐办事处经理靳永生和服务人员更是细心到为车采取了密闭的方式,将车的所有销套处加以密闭处理,此种做法,于细微处见真心,使得河北柳工与客户的心更近了。

服务不只是硬件的程序,而更要使客户多样化的看到我们的用心,让客户能够在第一时间就能想到柳工。是的,正式凭着这种处处为客户着想,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的心态和执着,我们赢得了客户。这不,在远大新厂奠基仪式上,远大领导毅然选定柳工,在奠基仪式上摆放柳工铲车,并打算在新厂建立后继续购买柳工品牌铲车。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用心,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做到真诚,在这个急功近利的市场经济时代,追逐金钱与名利使更多的人忘记了用心,忘记了真诚。但是,河北柳工做到了,开辟了赢得市场的“捷径”,从而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友谊,真正赢得了柳工第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