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INTERMAT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参展法国INTERMAT E系列挖掘机亮相

2012/04/18 03: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法国报道】2012年4月16日至21日,在法国INTERMAT展上,柳工携25台设备参展,参展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展台布局时尚大气。据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了解,柳工本次法国INTERMAT展之行,无论从参展面积还是参展设备台数来看,都是柳工历史上海外参展规模最大的一次。柳工也携新一代E系列挖掘机系列产品亮相,922E型挖掘机则成为E系列挖掘机的代表之作。

柳工展台设计简洁大气

柳工展台设计简洁大气

柳工922E型挖掘机

柳工922E型挖掘机

柳工922E挖掘机更具竞争力,它源于对顾客、市场、竞争对手的深入了解,具有高效率、低油耗、高可靠性、一流的操纵性、世界级的维护保养性、安全舒适的操作环境、多种属具可选等特点。此外,柳工E系列挖掘机可装备康明斯 Tier2、Tier3、Tier4发动机,能满足全球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