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王昆东:厦工研发和发展实力日益增强(图)

2011/11/29 11: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1年11月28日,厦门厦工机械有限公司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隆重举行。厦工产品推介中心奠基仪式、厦工全系列产品介绍展示会、厦工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厦工成立60周年庆典暨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向参会代表展现着厦工敢为创见、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及文化底蕴。包括代表嘉宾、厦工海内外供应商和代理商合作伙伴、海翼集团及厦工员工代表在内的16000余人共襄盛典。其中,海内外合作伙伴1500名奔赴厦门共庆厦工60年华诞。

在28日上午举行的厦工产品推介中心奠基仪式上,海翼集团副董事长、厦工股份执行董事王昆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海翼集团副董事长王昆东致辞

海翼集团副董事长王昆东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今天,厦工产品推介中心在厦工成立60周年的日子里正式奠基了。推介中心的奠基,对于提升厦工研发水平、产品品质和品牌形象,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作为海翼集团的核心投资品牌和商用运输设备制造板块的核心企业,厦工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重视技术开发,培养技术人才,加大研发投入,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和专家院士工作站,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和创新技术,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始终保持行业技术领先,产品研发能力和研发成果都位居全国前列。近年来,厦工加强技术与工艺的研发创新,通过产学研合作和技术合作,开发出了旋挖钻机、混凝土泵车、拖泵等新产品;战略产品挖掘机形成了从小吨位到大吨位的全系列产品;装载机的技术改进和更新换代也不断加快,自主开发出天然气装载机并批量出口。这些成果的取得,显示出厦工日益增强的研发实力和发展活力。

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经济发展方式逐步转变,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厦工在新的形势下,充分发掘60年的技术沉淀和积累,调动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下大力气抓好技术攻关,努力掌握核心技术,提高产品技术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加快发展成为在工程机械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中国领跑者,打造中国领先、国际著名的工程机械品牌。

谢谢大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