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李辉跃:厦工将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图)

2011/11/29 10:5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1年11月28日,厦门厦工机械有限公司6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隆重举行。厦工产品推介中心奠基仪式、厦工全系列产品介绍展示会、厦工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厦工成立60周年庆典暨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向参会代表展现着厦工敢为创见、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及文化底蕴。包括代表嘉宾、厦工海内外供应商和代理商合作伙伴、海翼集团及厦工员工代表在内的16000余人共襄盛典。其中,海内外合作伙伴1500名奔赴厦门共庆厦工60年华诞。

在28日上午举行的厦工产品推介中心奠基仪式上,厦门市集美区区长李辉跃也向厦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厦门市集美区区长李辉跃致辞

厦门市集美区区长李辉跃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在厦工欢庆60周年华诞的喜庆时刻,很高兴参加厦工产品推介中心的奠基仪式。我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干部群众,向厦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厦工60年来立足厦门、扎根本土,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发展成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发展成为厦门市的重点骨干企业,为行业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世纪初,厦工从岛内易地搬迁到集美区灌口镇的灌南工业区,建设厦工工业园,翻开了厦工又一次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在建设工业园的过程中,厦工和区镇紧密携手,克服了重重困难,在很短的时间内建成了面积达135万平方米的厦工工业园,现代化的厂房拔地而起,一个全新的厦工在集美崛起。厦工融入了集美的发展格局,几年来得到高速发展,2010年厦工销售收入突破百亿,集美区也增加了一个百亿大企业。

厦工的蓬勃发展为集美区的经济发展不断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机械工业集中区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和示范效应。如今,在厦工这样的龙头企业的有力带动下,一大批相关配套纷纷落户工业集中区,每年产值达到数百亿元,一个布局科学、体系完整、配套齐全的产业链群正在加快形成,为推动厦门市和集美区工程机械支柱产业的做大做强、助推海峡西岸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厦工产品推介中心的奠基,标志着厦工在技术研发、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上将实现更快的提升,将在60年发展的基础上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今后,集美区将一如既往地在各个方面给厦工以最大的支持,将厦工作为重点龙头企业加以扶持,助力厦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新天地。

最后,祝厦工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谢谢大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