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碳纤维臂架泵车之技术亮点:7节臂80米

2011/10/27 11: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9月28日,在祖国62周年庆典到来的时候,中联重科把一份凝结着中联人智慧与汗水的礼物——8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献给了共和国生日,献给了激烈的市场竞争,献给了中联重科成立19周年。80米碳纤维臂架泵车,传承并突破了中联重科长臂架混凝土泵车的优势技术,集多项世界纪录于一身,代表着当今混凝土泵车的最高技术水平。

全球唯一采用非常“6+1”结构的7节臂泵车,诞生于中联-CIFA的超长臂架研发平台

 中联CIFA,已经成功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推广具有超强实用价值的6节臂泵车。这次又在超长臂架80米泵车上创造性的应用“非常6+1”7节臂结构。

全球唯一采用非常“6+1”结构的7节臂泵车,诞生于中联-CIFA的超长臂架研发平台

全球唯一采用非常“6+1”结构的7节臂泵车,诞生于中联-CIFA的超长臂架研发平台

众所周知,基于智能仿生技术的中联CIFA 6节臂长臂架泵车技术,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并在中国大批量应用,在臂架抗疲劳性、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经过了最为严格试验考核和用户使用考核,在技术先进性和成熟性上全球领先。

 而7节臂80米臂架技术,又将6节臂技术向前推进了一大步,采用紧凑型“非常6+1” RZ臂架,钢材质臂架置于1、2、3节臂,碳纤维臂架置于前端的4、5、6、7节臂,臂架载荷分布均匀,重心相比同类产品降低10%以上,在有效布料高度、有效布料范围和布料灵活性等方面,为用户创造了更多的使用价值,是中联重科不断超越自我、突破技术瓶颈而树立的泵车7节臂技术新标杆。

 中联重科能够全面引领全球泵车臂架技术潮流,是中国工程师与意大利工程师智慧的结晶,是他们联手打造的超长臂架研发平台上结出的丰硕成果。

 意大利CIFA泵车历经40余年的发展,三代产品改型换代过程中,总结出的设计标准、设计方法、疲劳载荷试验采集数据等关键内容,大大提高了研发平台的操作效率与水平,为中联CIFA复合技术在这个平台上的快速进步创造了条件。

 在这个平台上,一系列高端泵车技术得以研发并投入使用,其中,全面集成遥控器总线控制技术、臂架流量分配技术、臂架减震控制技术、臂架传感器自检测技术等等先进技术,使传感数据获取更准确,臂架运动和缓平稳,控制可靠舒适。

 另外,在CIFA享誉全球的K-TRONIC泵车智能控制系统基础上研发的ZOOMLION-CIFA泵车智能布料安全控制系统,赋予泵车在安全操控性全面提升,他使泵车具备了“思考”的能力,与常规智能控制只能实现泵车局部安全控制不同的是,他实现了泵车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控制。

基于超长臂架研发平台,中联重科还将推出一系列泵车产品,全面覆盖15~25层城市建筑高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