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行业专家不同角度 不同视点解读“十二五”规划

2011/10/18 23:21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张雯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机械处处长 王建宇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机械处处长 王建宇

“十二五”期间的重点还是要把握好市场发展的节奏,企业要关注市场,要关注用户的发展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我们的产品, 提高产品的性能水平。还要加大创新能力的建设,当然,人才更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加紧实施人才战略,加大人才建设投入,引进先进人才应成为企业未来的规划之一。

同时,我们还应认识到在行业历史发展过程中,重主机、轻配套的发展模式是不恰当的。没有市场的基础,产品的发展也是杯水车薪。但是,由于配套件核心技术的欠缺,行业发展已经受到严重制约,针对这些关键瓶颈,企业更要下功夫、下力量解决。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