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行业专家不同角度 不同视点解读“十二五”规划

2011/10/18 23:21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张雯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王金星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王金星

对于“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我们首先应当按照工信部的部署,加强工业化和信息化的两化融合,且贯穿于企业的生产及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尤其是排头兵企业,更应做好表率,树立典型,从而进一步向行业推而广之。

此外,为了市场,企业可能会采取多种方式。有些企业,尤其是本土企业,近年来为了占据市场份额,采取一些过于宽松的商务政策,甚至有企业的应收帐款占到了营业额的一半以上,这将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带来很大影响。行业协会必须协同所有企业进行自律,维护现有的商业环境,促使所有企业在一定规则下有序竞争。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工程机械与维修》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