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产品销售服务网点覆盖巴西全境

2011/09/27 09: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中联重科巴西二级渠道代理商培训在巴西圣保罗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巴西总代理商筹办,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巴西大区负责前期技术支持。巴西总代理商的副总裁、销售总监、市场总监,混凝土机械公司巴西大区经理陈晓燕、巴西大区服务经理余江权及巴西的二级渠道代理商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随着中联产品在巴西市场的持续热销,当地总代理商通过长期考察,仔细衡量与挑选,在巴西全境挑选了十余家有实力的二级代理商,至此,中联产品销售服务网点辐射范围基本覆盖了巴西全境,此次培训也是中联渠道建设在巴西实现全境覆盖后举行的第一次培训。

本次培训涉及中联产品介绍、代理商战略愿景分享、巴西混凝土机械市场分析等五大类内容,培训为期两天。参加此次培训的二级渠道代理商销售人员均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并对中联产品在巴西市场的销售充满信心。(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