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王军:爱岗敬业人人夸(图)

2011/08/25 11: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5月27日,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再次启程。历时三月余,三一服务大军将奔赴华东、华北、西北、华东、华南、西南六大战区,承担设备检修、维护及保养等工作。

此次三一挖掘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在2010年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提出三一“品牌价值承诺123”,即“一送两保三补”。“1” 一送:10000小时内送服务费,再10000小时送4次免费点检;“2”两补:24小时故障处理,12小时赔付台班;“3”三保:3000小时保修,20吨以上中大挖单独签订关重件3年/7000小时延长保修合同。【详细

本网将陆续整理编纂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过程中的典型事例、感人故事,与读者分享。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5月22日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王军服务日志:

好久没有下雨了,辽宁也渐渐的进入了旱季。2011年5月22日,久旱逢甘露的我们,终于迎来了一场降雨。那天的雨下得特别大,一个接着一个的闪电,伴着轰隆隆的雷声,瓢泼的大雨噼里啪啦从空中落下。过了大约半小时,雹子渐渐退去,雨势依然丝毫不减。我们一边忙着手里的工作,一边议论这这场来势汹涌强降水。服务工程师平日里都忙得不可开交,而我们的服务工程师王军,已经连续三个星期没休息了,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才能回到家。而且,他的家住在灯塔市,每天都要换乘3个班车,乘车时间将近3个小时,可他却从来没有迟到或者早退过,其中的辛苦只有他自己清楚。今天正好可以借这个雨天好好休息一下,也可以按时回家了。终于等到下班的时间了,大家打着伞,顶着大雨,急急忙忙往家赶。

三一服务工程师王军借着服务车灯光维修设备

三一服务工程师王军借着服务车灯光维修设备

第二天,我们早上来到公司,叽叽喳喳讲述着因为昨天那场大雨在下班回家的路上一些见闻、趣事。而工程师王军,也向我们讲述了他昨天晚上的服务维修经过:王军下班辗转到家时将近8点,那会雨还在下。王军拖着疲惫的身体刚刚换下脏衣服,准备吃晚饭,电话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客户赵志军打来的电话。电话里传来客户赵志军焦急的声音:“老王大哥,你快来看看吧,我的挖机出故障了,挖机有一侧无法行走了!快急死我了!我今天必须连夜赶出这个活儿,明天中午前就得到另一个城市,那边还有个活儿等着我呢,这要是不能按时交工,我是要赔人家违约金的,那我损失可就大了!”王军听电话里客户急成那样,简单的了解情况后,赶忙先安抚他说:“老弟,你先别急,我马上过去看看,保证不耽误你的工期”放下电话,王军不顾外面下着雨,火速的往公司赶。到了公司,王军拿好工具,带上所需的配件,开起服务车,奔向客户的施工地点。外面的雨依然起劲儿下,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车开了将近两个小时,眼看快到目的地了,由于客户赵志军的挖掘机是在弓长岭的山上干活,道路坑坑洼洼,崎岖不平,再加上又是雨天,路上的土和着雨,泥泞不堪,很是难走,车一边走一边打着滑。照这样下去,不知要何年何月才能到达客户的施工地点。王军当即决定弃车步行到现场。短短近千米的路程,却是举步维艰。他不顾地上的泥泞,深一脚浅一脚的向山上走去,面对坑洼不平的山路,瓢泼的大雨,王军几次差点摔倒在泥中,终于艰难的到达施工现场。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