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铁路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铁一院中标新疆华能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

2011/08/24 09:25来源: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

近日,从新疆华能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竞标现场传来喜讯,新疆院一举中标新疆华能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这是继神华黑山铁路专用线、奎山宝塔奎屯专用线、和静新兴铸管专用线、铁路实业开发公司甘泉堡专用线等项目中标后,新疆院收获的又一个专用线中标项目。

新疆华能电厂铁路专用线由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线路全长10.9公里。6月20日,新疆院接到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竞标邀请后高度重视,随即成立了竞标组织机构,全面开展工作,从前期现场调查、与业主和地方政府结合,分析线路运量到充分收集资料、反复进行线路方案的研究,对竞标文件不断完善,并认真做好审查修改。经过竞标组成员近一个月的辛勤努力,确保了预可研文件按时出院并按期向业主递交了竞标文件。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