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技工服务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王峰:艰辛与汗水打造品牌(图)

2011/08/22 1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5月27日,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再次启程。历时三月余,三一服务大军将奔赴华东、华北、西北、华东、华南、西南六大战区,承担设备检修、维护及保养等工作。 

此次三一挖掘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在2010年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提出三一“品牌价值承诺123”,即“一送两保三补”。“1” 一送:10000小时内送服务费,再10000小时送4次免费点检;“2”两补:24小时故障处理,12小时赔付台班;“3”三保:3000小时保修,20吨以上中大挖单独签订关重件3年/7000小时延长保修合同。【详细

本网将陆续整理编纂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过程中的典型事例、感人故事,与读者分享。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记王峰同志感人事迹

他,作为一个普通服务人员,曾为了客户奔波劳碌;

他,作为一个老职员,曾在岗位上奋斗十几年;

他,作为一个师傅,将自己的宝贵经验知识毫无保留传授他人;

他,就是吉首服务经理王峰同志。

在别人看来,身居高位的他看上去光鲜亮丽,殊不知,在这光鲜的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艰辛与汗水。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王峰现场检修设备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王峰现场检修设备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全面检查设备状况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全面检查设备状况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