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精益求精做好保障 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图)

2011/08/06 18: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曹岩松
访三一起重机北京地区服务工程师吴刚

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是用户购买三一产品的重要指标,也是三一占领市场的主要原因。从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以来,三一售后服务人员以实际行动来实现“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承诺。他们不畏艰难、跋山涉水;他们怀着梦想,苦乐相伴;他们坚守岗位,把贴心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吴刚是众多三一起重机服务工程师中的一员,他以勤奋踏实的职业精神,精湛出众的服务技能,设身处地为客户解决了无数难题,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所做的是三一服务工程师的职责所在”,很朴实的一句话传递给我们更多的是三一人对于服务的理解。

吴刚从不放过一个螺丝,每次反复用扳手拧紧

吴刚维修时从不放过一个螺丝,每次反复用扳手拧紧

吴刚,这个27岁的湖南小伙子, 一米七的个头,满脸荡漾着湖南人特有的直爽笑容。凭借着勤奋好学和刻苦钻研的态度,他从一个刚进公司什么都不懂的愣头青成长为如今的服务骨干精英。在多年的实战检修中,他将所学理论知识充分融入到社会实践中,积累了深厚的工作经验。他沟通能力好、组织能力强,善于调动成员工作积极性,又能统筹兼顾应对各种突发事情。此次服务万里行巡检过程中,吴刚带领团队成员既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一次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点检和保养任务,被广大客户称为“最贴心的人”。

细化服务网络  形成服务包围圈

吴刚告诉我们,为充分做好此次服务万里行活动,他们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在北京多辆服务车、每辆车配备2名服务人员。考虑到方便服务北京远郊区县客户,服务人员兵分两路,一路由京西往北展开地毯式服务,经由京南从西往北逐步深入;另一路由京南朝东往北查缺补漏,最终汇合成一个服务包围圈,确保北京客户无一遗漏享受到三一起重机万里行优质服务。

记者走访得知,“了解用户服务需求,解决用户设备难题”是本次服务的主旨。三一起重机公司和当地代理商及供应商共同上门为客户服务,全面了解用户的各类需求,排查设备在设计、质量、性能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免费点检和维修。同时检查设备使用中潜在的问题,培训客户掌握三一起重机的正确操作方法,讲解起重机的构造原理,使其具备常见和简易故障的排除和维修能力,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故障。吴刚表示,两个月来,服务万里行活动已覆盖北京16区县,北京市90%的三一起重机车辆得到维修和保养。

吴刚为客户指点设备规范操作说明

吴刚为客户指点设备规范操作说明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