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起重机邢台服务行:泥巴地里的真情服务(图)

2011/08/05 14: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服务巡检人员曾博强和往常一样,和队员一起驱车穿梭在河北邢台的大街小巷,乡间土路。车上,曾博强不断地和客户联系,确定上门服务的时间和地点。

沿着蜿蜒的盘山公路,服务车一路疾驰。雨中的山路,泥泞而危险,陡峭处车辆根本无法通行。为了尽快赶到施工现场,曾博强和队友们背着工具徒步在风雨交加的泥泞里跋涉。

终于,在约定的时间到达了客户的施工工地,客户王先生激动地紧握着曾工的手,“小曾,谢谢你们,下着雨还能赶来检修,辛苦了!”队员们向客户表达谢意后,立即开始了对设备检修和维护。

天正下着雨,工地上到处是车辆碾压后的泥泞。因为这台设备购买至今已将近三年,偶尔在雨天的吊装中会出现线路老化导致的短路,为了完成对设备的全面检测,彻底解决这个难题,曾工不顾满地的泥巴,钻进底盘下,每一个线路进行详细的排查,并对所有线路重新布排……

在泥巴地里“摸打滚爬”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完成了对线路的布排,大吊车重新焕发了往日的勃勃生机,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吊装工作中。

看着满身黄泥的曾工,客户王先生心中充满歉意和感动。王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表示:“曾工的服务一直很好,随叫随到;技术过硬,又不骄不躁,非常值得钦佩。”

随后,曾工和队友们向操作手详细讲解了相关的操作规则和注意事项,确保安全操作。

曾工与队友们和客户的合影

曾工与队友们和客户的合影

面对如此贴心的服务,王先生不禁表示:“三一起重机的产品质量不错,服务更称得上是业内最好的,这次的服务万里行为设备提供了全方位的检修,也从根本上解除了我们后顾之忧。下次如果再买吊车,还买三一的。”

随后,王先生还专门准备了“任劳任怨 服务周全”的锦旗和“三一服务至真至诚”横幅来表达对三一起重机服务的肯定和认可。(撰稿:三一营销公司市场部宗林)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