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桩工机械 > 旋挖钻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旋挖钻机 沪昆高铁献精品工程(组图)

2011/06/20 10: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场施工(一)

现场施工(二)

设置服务办事处 全程保障施工

在沪昆线经过的上饶火车站扩建工程中,共有11台三一旋挖钻机,占比达70%,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为及时、更深层次的服务,北京三一2010年10月在上饶设立服务办事处,有4名服务工程师,1台服务车,并配备了机器的配件,同时,定期安排工法以及售后工程师,对机器进行巡检,用优质的服务诠释着到达现场最快、解决问题最快、配件供应最快的“三个最快”售后服务目标。

“自己是第一次使用旋挖钻机,对于设备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从我选购机器、配置设备,到首次施工时组装设备、改进钻斗以适应地层、试桩、机手培训、为机器提供维护保养等,三一工法、客服等部门的工程师为我提供了全程服务,周边服务办事处的设立,还能够更及时的解决现场施工问题,使我更有信心完成任务。” 客户陈世连说。

对用户来说,买一台三一的产品,也就获得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全力支持。“三一的服务,快、便捷,是因为我们把客户当成合作伙伴,我们三一与客户是联合体,是一种共赢的关系。”三一重工副总经理、北京三一重机营销公司总经理程桦如是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